close
跟陳婷去看個電影特映會

結果電影普普通通不說

出來車子還被開單

整個當下超想飆髒話

大家都知道西門町超難停車

我已經硬擠在是停車格邊邊

停的地點又挺偏僻的

而且看他開單的時間是我離開後的兩分鐘

真的是超不爽的

那些警察閒閒不會去抓犯人歐

西門町那麼多援交妹跟酒店可以抓

沒事跟在我屁股後面開單幹麻

老娘繳稅付你薪水不是要你開我單的

國庫的錢被白痴總統拿去撒也不要從我們身上補吧

看了一場免費的電影卻賠上600元的罰單

整個就是相當不爽





抱著滿肚子怨氣騎車回家的路上又迷路

該死的西門町一堆單行道

害我繞繞繞到完全相反的路

然後一直鬼打牆

越騎越遠騎到看不到新光大樓

我就完全迷失方向

都是不認識的路名

好不容易找到一條熟悉的路

轉過去

掯!!!!!!!又是單行道

我沒被前方衝過來的車撞死就不錯了

更不用說找回正確的方向

被劉裕安寵壞的我離開士林就完全變路癡

車子快沒油了又找不到加油站

我整個開始邊騎邊哭

也不好意思ㄧ臉眼淚鼻涕的去問人..

一條20分鐘的路......我騎了一個小時





腦海浮現一句話....."掯!!!!!早知道就坐捷運"

希望現在金凱瑞+陳松勇上身讓我可以一口氣飆出一大串髒話

不然我會一直不爽到明天 後天 大後天





這禮拜才過到禮拜三.....我已經衰兩天了

接下來還能多衰

來吧來吧!!!

我就等著看還能有啥鳥事會發生

哪個白痴星座專家說魔羯最近事情會有轉機的!

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ang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