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噹噹噹噹~~



"各位小朋友跟老師及同學行再見禮"

"老師再見 同學再見 大家明天見"


經過家附近的國小    聽到這段話術

真的勾起超超超多回憶的

尤其現在出了社會

更是懷念那個時候的生活


說到我國小時期

實在有太多太多好笑的事了

說一千遍也不膩

每次都會害我跟陳婷笑到抱著肚子大叫


全世界大概也只有我們615是以軍事化的方式在上課吧

蛙跳   競走   螃蟹跑    伏地挺身   

文武雙全的615班每天還要背一首唐詩

動不動就來個即席演講

國小五年級就上三角函數.....一輩子都記得我拿31分

上課不准托鰓.....話太多就咬粉筆......

同學被罰半蹲也不能笑......

打瞌睡就乾脆鋪一塊地讓你在全班面前睡個夠


孫班長最有名的一句話就是

"我要讓你們這群飼料雞變成土雞!!"


真的....我們這樣的班級

每週都得獎...很團結...很有默契...

沒有人埋怨過這樣的教學方式


哇哈哈

要是現在...孫班長這樣的魔鬼訓練早就被家長告死了

真奇怪被體罰長大的我們

怎麼現在這麼想念那時候的一切一切

難道我門其實都是被虐待狂

哈哈哈




我很慶幸自己生長在天母這個地方

認識的人都很單純很可愛

我想不只我有這樣的感覺

陳婷.....你也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ang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