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今年新年

從5號開始放假到初五開工

真是驚心動魄波折不斷

算是我最戲劇化的ㄧ年過年了阿


比一般公司行號早放一天

所以一早先殺去天母整理牙齒

因為皮膚要美白牙齒也要很乾淨歐

然後跟吳美蒂去逛內衣專賣店

可惜我覺得超性感的白色鑲邊蕾絲沒有打折

不過還是買了兩套我自認為

性感指數突破我個人尺度的新內衣

抱著好心情去髮廊弄頭髮

此時.....悲劇來了

在我剪頭髮之前的沖水....

我再三提醒小姐我耳骨位置的耳洞

因為我還不會自己穿那ㄍ位置所以沒拿下來請她要小心

但她整個不知是沒帶聽力出門還是怎樣

在搓毛巾時整個扯掉我的耳環....

頓時我的耳朵熱熱的......手一摸

媽阿........狂流血

但我只能很鎮定的跟小姐說沒關係

心裡狂罵髒話......然後我就不敢再去碰我的耳洞了

完蛋.....過幾天一定合起來了

真的很衰~~~~~~~~





*********************************************************


最衰的是不只如此

隔天除夕一早

老媽因為前一天晚上準備年夜菜弄到很晚所以心情不好

一大早就跟阿嬤以打雷的姿態在抱怨

念舅媽念舅舅順便唸我

靠腰勒......關我屁事

在整個很不爽的情緒下我只好抓著棉被摸住頭假裝聽不到最好

然後好拉~~要去拜拜拉~~

老妹進來問我要不要去

我回答"喔"

照理說問我"要不要去"就是我還有選擇的機會吧

我回答"喔"就表示我要去了阿

即使我梳洗換衣很快

但是由於外面砲火隆隆我實在很不想太快下床

衰事來了

老媽突然衝進來對我大罵

阿嬤跟老爸也"一貫"的在旁邊幫腔

碼的勒.....難道不知道我的個性吃軟不吃硬嗎

加上聽了兩個多小時的轟炸式抱怨

我也被惹的很不爽

好好跟我說我就會去做了

莫名奇妙兇個屁阿


然後老媽又開始她的"阿信"洗腦學

老愛說我有多壞多壞

老愛說他她早就當沒我這個女兒

老愛說還好他還有另外乖女兒乖兒子

我整個火氣就來了

心裡想"靠邀勒~~每年生日都是誰在記...結果禮物不是弄丟就是被轉送

是誰國小年拿模範生....得到的回應只有[喔]

是誰國中畢業後就不補習....連畫室都沒補還拿全班術科第二

是誰大學推甄上就開始打工...最多兼三份還被嫌太閒

是誰大學拿了四次獎學金

是誰從小到大不是鼓隊就是模範生不然就是正副班長

就算當到系學會副會結果還是被罵不務正業

是誰薪水超過三分之二都交出去存起來




老妹考到外縣市住宿就是獨立...當班代就是增廣見識

老弟高中趕校車要早起就是很辛苦大一了還不打工就是課業太忙

靠腰靠腰勒.....我念復興時天都沒亮他們還在睡就起床自己搭捷運去上課

怎麼沒印象我有老爸叫我起床載去撘車還有老媽每天準備早餐

靠腰靠腰哩.....我是老大也不是我能選擇的ㄚ

老弟老妹他們有被打到整條大腿瘀青嗎?

有因為打翻水在床上在寒流夜被趕出門嗎?有因為不吃飯被送去孤兒院嗎?

有到了高中跟同學去跨年又被罵回家嗎?

類似的事情多到數不清

他們有這麼多到現在還會被同學拿出來笑的慘痛記憶嗎?

他們還不是有我在前面當肉墊

還不是因為我比較叛逆我會表達脾氣我就變壞小孩相較之下他們就很乖

他們都寧願當被父母操弄的小孩

不只唸的學校科系還有打工的地方都是父母選的乖小孩

因為我我不願意做到他們想要的狀態所以我就是自私自利就是壞!?

這是什麼鬼道理!!!!!!!!!!!!!!!!!!!!


總之我的火氣已經破表了......我只記得我回嗆回去

"反正什麼都是我的錯...我怎麼作你們都不爽...反正我的出生就是一個錯"

然後........我只記得我媽就衝過來揍我

反抗也沒用...因為她壓在我身上

我只記得他勒住我脖子我喘不過氣頭髮被扯的很痛

整個就是氣翻了阿我

三個小孩只有我被這樣狠狠的打過

反正我只記得我東西收一收在他們出門去拜拜之後我提了行李就離家出走了

以前跟我爸媽吵架時我會打電話給男朋友抱怨大哭

他會安撫我...我氣就會消了

但這次我沒人可以打電話....所以就在氣憤難消的情況下

不理智的在"除夕"離家


所有的朋友不是回中南部就是跟家裡人

我只能找李怡華

雖然之前我們有鬧了一陣子彆扭

但此時此刻我只能拜託他收留我

我在溼冷到爆的淡水住了三天

真的很感謝李怡華借床給我睡

還有可愛到不行的三寶

雖然他的貓毛弄得我過敏又犯了

但是她會在我身上走來走去還會盯著我睡覺

超可愛ㄉ~~~

我知道我在過年離家很不應該

但這個時候卻很感動朋友的友情

我只打了電話問可不可以住她那就叫計程車去了

我們很有默契的都沒提之前的事

我只給她看了我脖子上的抓痕跟眼睛裡的瘀血

她也沒多問我為什麼離家


但還是不能打擾她太久

因為她下午都還是要上班的

而且周末就要回彰化了

所以最後我還是又揹著行李回家了

在半夜兩點......又悄悄的摸回家了


我的計畫是隔後幾天裝沒事關在房間就好

但事情就是不如我打好的算盤

因為隔天一早.....老爸突然犯心臟病

送進急診室.....觀察後說是心律不整

挖哩勒.....太戲劇化了

但我發現我家的人還蠻會裝沒事的

沒有人再提我過年離家出走的事

甚至桌上還有親戚的紅包

連嘴巴最賤的阿嬤也突然仁慈了起來

我睡過中午老媽還幫我把飯呈起來

天ㄚ...........這世界變了!!!

三天離家外加老爸心臟病.....這世界就變的和藹了!!????

真是不可思議!!!!!!???????

我希望這樣的幻覺可以持續久一點


******************************************************************************************


然後然後.....我瘋狂的新年還沒結束

今天公司的大家一起去烘爐地拜拜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一定要去烘爐地

可能是那邊的神是有保佑工作運跟財運的吧

但我從來沒去過也不知道位麼這座廟要蓋那麼高

也不知道為什麼蓋的很高的廟總是要搞這麼多階梯給人爬

加上今天天氣又濕又冷到爆

之前爬馬來西亞百來個階梯我都沒吭聲

但今天我整個差點掛在烘爐地的階梯上阿

自從國中之後就很少犯的貧血竟然在今天又發作

天ㄚ!!!!

MD健康檢查報告說我貧血不是騙人的ㄝ

瞬間可以體會太空人的感受....因為我也空氣很稀薄整個很飄飄

呼吸不到空氣的我真的覺得快看到那道光了

這時很適合出現的道具是氣喘的人吸的藥

不然就是氧氣罩.....

呼呼~~~

所以好不容易到目的地

在拜拜的時候我差點沒跟神明說

老娘冒著生命危險上來

祢最好要保佑好力客跟影社賺大錢阿!!!!




我瘋狂的新年整個就是在演八點檔

從親情  友情   暴力   溫馨   急診室到差點有暴斃的畫面

戲劇化到不行..................

希望這麼crazy的開始是表示我今年一整年可以很充實精采

但是.....好的就好.....我可不想再跟我媽打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ang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