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華姐的新車叫小Na

是一台鐵灰色的小型休旅車 上次

因為小Na再才買一個禮拜就被刮到

華姐整個就很不爽

買了新車之後

這是我們第一次坐上由"女強人"鄭大華所駕駛的噗噗

一路我們就是一直鬼叫 但是華姐還是一副老神在在



本身也是有駕照的人

但是我想要是我開車應該會被攔檢吧

因為比起來華姊整個就是"大人"臉阿

而張TACO更不用說.....成熟鬼

要是我開車...一個矮冬瓜穿著帽T警察杯杯會抓我吧

所以看來我開車上路的那天應該是遙遙無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ang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