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路過展鵬的網誌

看到ㄧ篇文章很有感觸

有點意外現在已經算是畫壇小有名氣的畫家展鵬也會有這樣的想法

因為感覺展鵬一直都很認真畫畫

鮮少參予班上的事務

我還以為他比較在乎的是個人的成就

看到他寫說

"你可以跟同學炫耀

文大畢業也很風光"

我有點驚訝也有點高興

畢竟他是這麼厲害





當初想要在系上定期舉辦交流聚會

連企劃書都寫好了也交給助教了

目的只想透過分享讓系上的創作氣氛更好

即使已經畢業了還是想做為學弟妹為系上好的事

每個人都說我很雞婆





也許吧

我真的很雞婆

但是想到自己很努力在做的系學會現在變成什麼樣子

想到自己曾經每晚跟著同學留下畫畫練習

想到自己很曾經用心的辦了展覽

想到我們班有這麼多優秀的人

想到雖然自己後來走設計的路

但還是很懷念可以單純只是創作的時候

再看......學弟妹

就會很感慨也很為他們著急

畢竟外面的世界真的不是你靠青春燦爛的笑容就可以混過去的



為什麼要羨慕台藝

為什麼要崇拜北藝

為什麼別人講到文化會有"你們是靠錢推出來的"刻版印象



我不喜歡這樣

我想驕傲大聲的說自己是文大美術系的



說實話...我沒有展鵬  李嘉睿   丁哥他們這麼厲害

也沒有他們對於畫畫的執著

我承認我偶而會被現實會被金錢打敗

我有的只有一張嘴跟希望美術系可以更好的想法

心心今年也要從系上畢業了

我能做的就是告訴她我的經驗

對自己的堂妹不管就是要這麼雞婆ㄚ我



學弟學妹阿!

你們的學長姐在外面也很努力

不要只是抱怨系上資源不夠老師不好

資源是要自己找的實力是要自己累積的

等你們畢業時也可以很以文大美術為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ang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