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跟你說


[ 沒事不要打給我 ]



因為我害怕每一次對話都會讓我的努力白費

但是我總是失敗再失敗





他跟我說


[ 我不會在意你跟我分享跟那個人的過去 ]



即使我也戰戰兢兢怕說了一些話會傷害到他

但是我不想對他有隱瞞不想說謊





當我聽到電話那頭語音小姐說

"您撥的電話是空號,請查明後再撥"

我心涼了一大截

你處心積慮的換號碼

就是不想讓我找到你

所以就算我後悔對你說了重話

就算我知道你想跟我分享你先發打擊的興奮

就算我想跟你說一聲"加油!!"

都已經沒辦法了





我們的關係明明很簡單

但情感卻很複雜

我總是讓理智與感性拉扯

互不相讓直到兩敗俱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干...............昨天才說我要離你遠遠的

今天就又為你傷神

我超級痛恨自己這樣惡性循環

干!干!干!干!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ang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