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深深覺得人生好脆弱

雖然這一星期來我也不是太好過

我反覆的思考自己哪裡做的不好

所以跟小毛球走不到最後?

但是聽完28講他家裡的事

發覺自己煩惱的事真是太微不足道了

現在............

我真的發現要好好珍惜自己當下現有的一切

因為你以為你擁有的全部很理所當然

可是其實要失去........也只要一瞬間


就像.....

我很珍惜與小毛球的一切

不管是開心的不開心的都是我們相處的一部份

說真的我還幻想過我們倆很老以後

還可以手牽手聊著好久以前一起看過的哪部電影

笑著分享彼此的喜怒哀樂

就像我們開始時那樣

就像我愛上他的那時那樣

遺憾的是

我還以為風雨過後我們可以一起面對更多事情

但在這同時.....

我已經失去了

這份感情....我以為很堅定...其實呢.....很脆弱

不過如果這樣的結束他會比較快樂的話.....就這樣吧

我只希望他快樂


還有......

28跟我說他弟弟的事

感覺上是很嚴重的躁鬱症

而且死都不願意去看醫生

發狂起來說要砍死家裡所有人再自殺

28說....有一天晚上在睡夢中突然被嚇醒

他弟拿著開山刀(開山刀ㄟ!!!)

問他說:可以借我捅一刀嗎??

雖然我聽到後開玩笑說起碼他還有問你

但我其實是為28捏一把冷汗阿

聽他講的一次比一次嚴重

我都在想.....要是哪天他弟失去理智(目前看來很接近臨界點)

真的很擔心他會連問都不問就亂砍人

我從不知道自己的同學家裡是怎樣的狀況

還真的是家家有本難念的經



人的心理.....很脆弱

會因為一些事件造成心靈的損傷

有時候這些破洞哪裡來的,怎麼補救自己都不知道



生命.....很脆弱

很多人前一分鐘還在跟你講話

後一分鐘就像泡沫一樣消失在這世界上

我完全不敢想像

如果有一天我自己或身邊的人

咻一下......消失了會是怎樣的感覺

一把刀、一場病、一個意外

生命就會這樣消逝


感情更是脆弱....今天還說愛我

下一秒就說沒感覺了

人生好無常....明天是怎樣不一定照著腳本走

也許走出門就被卡車撞飛

我們都忘記活在當下的幸福

我們都應該要把握眼前的機會

電視廣告不也這樣說

【世事無常,對人要更好】


你看....像大象就不會因為失戀而難過

貓頭鷹不會要吃百憂解

豹和羚羊也不會計較誰跑得比較快

而我們...卻因為想太多而牽絆一堆有的沒的


萬物之靈的人類阿

說到底

才是最脆弱的一個






我用我的歪理見證了這個社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ang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