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情不是狼狽,而是一種絕對」




這一句話是我在夢裡的一句話

那個夢大概是這樣的

我跟一個女生搭檔在學校朝會時表演

曲目是我們自己寫的一首歌

重點是   搖滾的路線喔



夢裡  大頭是我前面一組

我就很緊張一直背歌詞

上台後,我的伙伴打扮成女僕機器人

我要把他的開關打開

啟動這首歌的前奏

我個人solo一段電吉他之後

(我根本不會彈吉他....這真的是夢!!)

就進副歌....

副歌歌詞就是這一句:



「愛情不是狼狽,而是一種絕對」



一直到醒來後刷完牙換好衣服踏出家門前

我都還記得怎麼唱

結果一進公司就有一道閃光

我就全忘了!!!!

那ㄟ阿捏!!!!



該說什麼呢??

也許我有創作音樂的天才吧

睡覺都可以寫歌~~

哈哈哈



可能是最近在感情方面受到嚴重的挫折

怎麼連在夢裡寫的歌都這麼悲壯阿

重點是...醒來後我認真想了這句歌詞的意義

真的....

面對愛情

我常常把自己搞的一身狼狽

一直以為愛情不就是很簡單的事嗎

就是你愛對方    然後絕對的投入

絕對的付出    絕對的體諒與包容

但這種絕對也常讓我覺得無力



因為你給的不是對方要的

結果自己灰頭土臉

敗的徹底



如果

如果

對方也可以絕對的對待

是不是會愛的比較輕鬆愉快....??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ang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