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為什麼自己可以這麼在乎你
無法忽略你的一舉一動
也真的無法面對你還有你心裡的那個她
我在乎你無法再每天看到你卻要忘記你
那種傷心那種心痛甚至讓我想就乾脆丟下現在的一切
離開吧.......



對你感覺不是用時間可以去衡量的

從睥睨你到愛上你

從惹毛人大王到親愛的小毛球

從只是同事
到情人

很多很多的轉變

都不是短短時間造就的

親手做的卡片、熬夜畫的帽子到弄斷指甲做的鑰匙圈

很多點滴很多情節


是從看不到的地方慢慢堆疊起來的

直到我發現對你的在乎遠超過預期

才驚覺這一切的發生





所以你這樣的放棄

確實在我心裡留下了很大的缺口

他們叫我那就離職吧

我真的非常認真思考過也跟R提了

他們叫我把這當成一場鬧劇...笑笑就過了

也叫我放聲大哭出來吧

那我到底該笑還是該哭

擠出上揚的嘴角哭不出來

卻無法忽略那種心臟被揪住的難受





這陣子寫的每一篇文章

都是因為你

我想念在一起時的美好

然後心痛於這一切結束的措手不及

我靠寫字填補那塊缺口

好像寫的愈多字就可以忘的愈快

結果













效果不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ang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