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0()

 
↑華姊超衰,出國前臉過敏整個呈現爛臉狀.....這是張豔遇難得的素顏

這天天還沒有亮我們4朵花就相約中正機場
準備7:45搭越南航空前往我們的夢想之都-巴黎
其實以32000不到又含稅這麼便宜的票價來說
越南航空除了空姐醜了一點其他是真的都還算不錯
不但有免費的去程市區觀光+回程過境旅館
而且也不需要另外辦簽證
真的可以說是很適合我這種窮鬼但又想到處玩透透的人


↑越南機場真的超乎我們想像

3個多小時很快就到越南胡志明市了
當地的機場真的是有把我嚇到...完全超乎我的想像
美的不像讓人不知道自己在越南
大廳明亮整潔不說
明明沒有灰塵清潔人員也還在打蠟
比起中正機場真的是漂亮很多ㄟ
但我想可能是因為旅客很少所以整個維持的很乾淨
我還在驚訝的同時就有一個英文發音很怪的先生來接待我們
幫我們辦理臨時簽證跟市區觀光的事情
我們就暫且叫他 transfer boy


transfer boy在教我們填出境卡                                   來接我們的小巴~~這麼大一台只載了我們四個

transfer boy 幫我們安排了一台很新的小巴
載我們到臨時飯店去休息
我們四個都帶了美金想說要在當地吃飯什麼的
當我們問transfer boy要如何換越幣他還傻了一下
他說旅館會提供免費中晚餐給我們時我們更傻眼
整個也太爽了吧~~~免錢免錢真開心


↑越南街頭花花綠綠很擁塞的感覺

話說越南的交通真的超級亂紅綠燈只是參考用的
機車比台北還多而且整個沒在怕都是用擠的
機車跟巴士擠....巴士再跟汽車擠
還有我覺得像姚明那樣身高超過200公分的人不能到越南玩
因為當地的電線又密又低
我想姚明走在街上不是被電線勒死就是被電死吧


↑很越南風格的阿嬤.,但看他一眼他就跑來要你買她的東西..還好我閃的快

吃完很普通的中餐之後我們就換了點越幣去街上亂晃
街上的路邊攤我們不敢吃
所以就去便利商店買了些當地的零嘴
那裏的幣值很大......一時間有點難習慣
動不動就幾十萬但其實換算下來很便宜
順帶一提當地匯率比台幣是450:1
之後有一位會講國語的地陪 葉小姐帶我們去市區參觀
因為越南被法國統治過所以像是他們的市政廳和郵政總局
都是歐式建築整個很美
當下我心裡在想:「越南就美成醬….到了巴黎還得了」
在漂亮到不行的郵局我們寄了明信片回台灣
不知道是不是太興奮
張晏瑜把華姊心愛的昂貴雨傘弄不見了
還好司機很熱心的載他們回去找
結果還是沒找到...工作人員說是被一個外國人拿走了
我當下心想:夭壽外國仔整個很識貨捏~~但拿人家的東西也是很差勁


↑他們的果汁就是這樣先把料裝好,客人點了他再加冰塊去打

後來地陪帶我們去他們的類似市集的地方
喝了一種很妙的果汁
~~荔枝不荔枝釋迦不釋迦的
但卻莫名奇妙的好喝這樣也算是結束了我們在越南的觀光行程
長達
10幾小時的轉機時間其實一下就過了
我只能說這飛機票買的真是經濟又實惠阿

連胡志明市我們也玩到了
真開心

雖然當初我訂越南航空的機票很多人擔心
但我覺得他們真的是多慮了
越南航空這些貼心的服務都是也算是用心在推廣他們國家的觀光~~
所以強推啦!!!!!!!

終於坐上飛往巴黎戴高樂機場的飛機
我倒頭就睡了…..12小時候我就會在巴黎醒來~~

 

§   4朵花勇闖巴黎-day 1 飛行日照片>>>看這邊

§   也看看四朵花之一張豔遇寫的巴黎遊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ang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