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個最近經由朋友介紹剛認識的朋友

雖然我連他的名字都還不知道

但是卻從msn上跟他有所交集

他跟我說了他的故事

我們兩個人 兩段感情 不一樣的過程 卻有一樣的心痛

他和女友在一起五年

也認定對方就是他要娶的女孩

卻被發現在一起的期間有偷吃

昨天他們分手滿四個月

一開始我一點也不同情他

覺得他活該

男人不能以為不會被發現就可以做傷害對方的行為

何況我不能諒解的是

嘴巴上說多愛多愛

卻再慾望當前時忘的一乾二淨

但他用很沉重的語氣寫道

他知道錯了他還是很愛他前女友

並且會不顧一切等她挽回她

他說直到失去後才發現對方就是他的真愛

用了很多極為傷心後悔的字眼

我不知道.....

因為這些話我也在被背叛後聽過

雖然這樣說不公平

畢竟我們的情況不盡相同

可是我在想........如果我是他的女朋友會不會相信

在我耳裡聽起來

那些後悔想挽回的話語

反而是再次在傷口揮灑的鹽巴

早知如此.....何必當初



我跟他只是交情淺到不能在淺的朋友

可是從他身上卻好像看到自己的影子

我很自私的希望我的安也能像他一樣

為了我傷心難過痛苦然後反省自己所對我造成的傷害

又很矛盾的在心裡下定決心要跟他的前女友一樣

即使很痛也堅定的斷絕往來

只可惜....我想我的初戀現在已經是跟那位第三者小姐光明正大的幸福去了

所以我想再多都只是自尋煩惱



我希望那位朋友能度過這段他自己所造成的難關

也希望在情人節即將到來的此刻

每對情人都能珍惜現在牽著的那隻手....................

真的不要到了失去後才後悔沒有把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ang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