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操刀的兩個實習生





今天公司簡直玩High


主要是為了處罰過年期間玩遊戲的輸家


Hmmmm…..就是我跟阿炮


我的處罰其實還好….不過就是犧牲唇印兩枚


(雖然也是經歷一大段痛苦掙扎阿…..)


還被拱進寶哥房間..大家像看電影一樣的坐下『看戲』


只差沒拿爆米花出來了








↑這就是我的懲罰啦..............干





但阿炮更慘…..他被拿奇異筆在胸口上畫了熊貓


寶哥兒子還一直說


『唉呀~~這是限制級的!!!


殘忍程度可見一般阿


不過這個懲罰趕快結束早死早超生…..


這件事我們只能告誡小朋友


 


109輸,不要隨便賭氣跟人岔賭…..還有不要學人作弊】


 


後來就跟高立去找Yvonne姊開會


在車上高立突然冒出一句


『唉~~公司都這這狀況了,大家還是可以笑得這麼開心阿~~


~~~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我頓時有點尷尬


後來晚上跟阿炮聊了一下關於高立這句突如其來的話


那個臭老兵又講了更機車的話





『天下無不散的筵席~~~~





他的意思就是說,眼前的景氣真的不好


公司如果真的撐不下去


也許會有各奔東西的一天


高立也許也是有這樣的打算


 


挖哩勒~~~~我不喜歡聽到這樣的話


雖然我也知道要幫好力客跟影社賺大錢是很難的啦


而最重要的還有要為好力客持續完整的經營方向


「老闆們」的心酸與苦衷我們小員工是很難體會啦


但是我能做的就都盡量去做


相信婷婷也是這樣想


 


總而言之我不喜歡解散的宴席


要做就要做擺不完的流水席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ang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