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起張孝全

在復興時就是受我們班女孩們矚目的大帥哥

每次遲到在朝會時罰站在前頭

第一排的我們都很愛討論他

理個平頭穿的垮垮的褲子

到後來竟然當了明星

證明女孩們的眼光是不錯的(哈)



張孝全的戲我沒有每部都看

但像孽子就讓我印象深刻

之前看了盛夏光年

覺得他的演技又進步了

很自然

雖然結局有點草率

但是整個戲的氣氛我還蠻喜歡的

當然最賣點的

是裡面兩個男主角ㄉ屁股囉

哈哈

他好像演了很多同志的角色

應該是不會就這樣被定型吧

也許來個憂鬱的畫家也不錯

回到他藝術家的身份也挺妙的





最近他新的沐浴乳廣告

整個就是帥翻了

每次看到都會死盯螢幕

深怕看漏他哪個表情

果然這支廣告有成功到

男人的汗水配上笑容

絕對是女人的必殺箭

看了都超想買來給自己男朋友用吧

哈哈哈



去年金馬入圍兩項雖然都槓龜

但我覺得他之後一定會有更多精采的表現

這一個跟我同年又一樣是魔羯座的大男孩

就衝著這麼帥氣的廣告

兩隻大拇哥都給你啦~~~~~~~










沐浴乳ㄉ廣告片段
http://www.im.tv/vlog/personal/450341/126365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ang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