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識兩年多

中間發生了很多事

一起相處的時間度過的酸甜苦辣

那種革命情感

很難形容...........



我記得一起在SE時的嘻嘻鬧鬧

我記得我失戀時第一句跟你說的話

我記得鬧彆扭時彼此說的氣話

我記得多拿滋日記裡每個畫面



很奇怪



我們老愛說MD少我們任何一個也不會怎樣

但卻對這個地方有很多情感

我們老愛說我們只是同事不是朋友

可是一起的時間卻超過同班同學



如果你真的離開台北

我想我會哭......





















因為我知道你沒有錢常常回來..

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ang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