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薰嘟生日(正確是說昨天)

剛剛從京華城的PUB回來

又high又累的心情還平復不了

也睡不著了


我從來沒有去過那種地方

因為我總覺得那是辣妹聚集地

不適合我

今晚卻真的是讓我開了眼界

薰嘟的面子很大

MD很多人都到了

認識的揪不認識的

但大部分還都是天母的夥伴

這些人很妙......不管多久沒見

還是可以馬上抓回以前的感覺

一個擁抱......感情這玩意ㄦ就都回來了


玩ㄎㄚ吳純營整個就是超級老手

還可以邊跳邊解章俊祥的釦子

笑的我們在一旁都快受不了了

我在寫網誌的同時

她可能還在舞池裡大扭身體哩


今天見到了很久不見的熊還有廖仔&小梁他們

也冒出了一些甜蜜的小愛苗在這群人中

當然....我們故意希望藉著夜店瘋狂的氣氛

幫薰嘟催生她最大的"生日禮物"

結果........我也不知道有沒成功(((哈)))


還有最重要的

真的不是我要說

張明德真是超級帥

原住民中的布萊德彼特ㄇㄟ

一陣子沒見覺得他又變帥了

真不枉費我們給他"極品"的封號

整晚有他跟著跳貼舞醉死都值得啦

哈哈~~~~~~~~


我覺得PUB的魅力真的很恐怖

在這裡每個人都像瘋了一樣

我開玩笑ㄉ說.....跳到後來覺ㄉ自己好像白痴

跟著音樂狂搖就對了

腦帶超級放空

也許是酒精的效果

超多女生就茫茫的趴在男生身上

有擁吻的有愛撫的有醉倒被男生扶出去的.....

台上的跳舞辣妹都脫光上衣了...

那裡的燈光一閃一閃根本看不清誰是誰

還有不認識的拉起我的手就貼過來.......嚇都嚇死我了

來夜店可以很high

但千萬不要喝醉.....不然怎麼被吃了都不知道....


今晚比我想像中的好玩....其實如果隔天不用上班

我想留到最後.....再一起去吃早餐

一定很棒......我已經很久很久沒降瘋了...

果然....調酒..音樂..和極品級的男孩ㄦ....是讓人容易深陷的..........


一個人騎車回家的路上

街上好靜好空

可能是跟剛剛的對比太強烈

突然覺得好寂寞..........好空虛.......

腦子裡想的都是一個人

如果這時有他載我回家有個背可以靠......多好


最最後.......

有個不該來ㄉ人出現差點搞砸整個氣氛

下次.....請不要約他.....謝謝





ooo~~還有 .
薰嘟生日快樂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ang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