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時間半夜2:30

在過7個小時我就在前往馬來西亞的飛機上

這兩天真的是累死我了

大概一百年沒這樣熬夜

八百年沒5點起床了


上來看看吳美蒂有沒遵守諾言

把昨天照片po上來

哈哈~~

結果.....網誌這數字是怎麼一回事


參觀人氣統計

當日人次: 74

累積人次: 4056


從哪冒出來的人阿...

鬼月還沒到

拜託有來看ㄉ人出個聲

不然.....我會懷疑自己被"飄飄"盯上


我知道妳們都很愛我啦

我只去五天

一ㄍ禮拜後

網誌又會復活囉

哇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ang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