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來已經三天了

其實也沒什麼好說的

那裡比台灣涼

但跟台灣其實沒有太大不同

只是多了點蒙面紗的人

他們生活很悠哉

所有的人包括服務生都慢條斯理

導遊阿祥說

馬來人很單純

所以連路都是直直通到底

我覺得這樣也不錯

是個適合養老的地方



這五天

天氣時好時壞

東西不是吃得很習慣

但是我第一次

半夜一個人跑去無人的大泳池游泳

第一次在國外打保齡球

第一次喝酒喝到全身起酒疹

第一次全身脫光給人按摩.....包括胸部 ORZ///

哈哈



我想我是個很容易適應環境的人

很高興能跟影社的同事一起出去玩

但我能想像如果是跟MD那群人一起

一定會很不一樣

因為我們是一群神經病

可以很瘋..........



雖然是去玩但出國一趟回來

其實有很多很多想法

關於感情關於生活都很想找一人說說

老天阿......

我真是個超多愁善感死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ang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