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我聽到了一個讓我又震撼又難過的消息

凱打來....跟我說...

元廣先生過世了

凱說...不知道是感冒還是怎樣

今天才被發現他過世在台灣的家中

我整個呆掉有點不敢相信是真的






從我進mister donut兩年多來

元廣先生一直都是好好先生的形象

他離開天母店後我也有去找過他好幾次

每次他都笑笑的說我胖胖但很可愛

這麼多工讀生中他也依然叫的出我難唸的綽號

除了喜多見桑和伊藤桑以外

他是最初那群來台展店的日本人中

我最熟悉的一位

聽到這個消息我真的很難過


MD帶給我和很多人太多太美好的回憶

這些珍貴的記憶是很難被取代的

在店裡除了員休室以外是不能照相的

但我大學有一半的相片都是跟MD的"夥伴"

是阿~~"夥伴"這個名詞

也是MD賦予我跟這群朋友的

但我剛剛找了又找

發現我只有一張跟元廣先生的合照

也許是他一直都是很低調

也許是我從來沒有想過

有一天我回總部時他已經不在了


一個異鄉客

因為工作來台灣

年紀相差了不知多少

語言有很小一點的障礙

但甜甜圈卻讓這樣的一個人跨過ㄧ個海洋與我們相識

雖然跟元廣先生稱不上是"好朋友"

他的離開還是讓我很鼻酸

台灣他只待了三年多

還沒一起過MD的第四個尾牙的說


在天上的元廣先生

我們所有MD的夥伴都會祝福你

你也要保佑我們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ang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