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只想跟李嘉睿閒聊一下

看看他會不會去學校順便幫我看看心心他們的畢製作的如何

誰知道自找麻煩在不禁意的對話裡

被他的賤嘴捅了好幾刀

呿呿

真是犯賤阿我



被他說 我都只是光說理論

卻懶的動手去做

反正他把話題又牽扯到胖子這件事上

真是很讓人火大



雖然必須承認他說的話有一半很有道理

但心裡又想

馬的....你這被媽媽保護好好的溫室花朵

根本沒真正出過社會

懂得屁!!!



老娘每天做在電腦前難道都在發呆嗎

我可是看了很多設計的資訊阿

雖然要再提筆創作不是完全忙到沒時間

但是上班外.....回家真的只想要休息

放假去游個泳已經對大二之後完全不運動的我

已經是不小的突破了

幹嘛對我這麼嚴格



我有努力不想太社會化

我有努力讓自己保有渴望創作的念頭

我有再努力了

我只是希望你們幫幫我

陪我一起

想了很多東西也不是我一個人能做的

或是現在能力能做的



我有努力了

不要再對我這麼嚴格了啦!!!

社會.....真的沒這麼好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ang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