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Joy找我一起還幫我買票~~

第一次看國外歌手的演唱會

沒想到這麼多人

在等待Joy&Esicher的時後偷偷觀察了一下

這是我第一次看過最多人聚集再同一個地方

也是第一次同時看到著麼多型男跟正妹

每個人都很好像從攝影棚走出來的

打扮的都很有型

也看到ㄧ些明星

像是[ V ]台的小香

聽說黃立成跟AKMEI也有來

搖滾天團的電力果然很強!!



外頭廣播的人邊販售正版CD邊喊

"怕吵就不要支持linking park"

"大家一起擠爆中山足球場"

不用他說....數不清的人頭已經擠進會場

真的是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





雖然一開始linking park讓大家等了50分鐘

但是在超讚的開場之後所有人的情緒就被牽動

開始尖叫 吶喊 狂吼

四萬人一起跳....不誇張.....地板真的在動!!!

加上頭頂不時有飛機飛過

整個就是很妙的一個感覺

主唱查斯特根本就是"嘶吼"

在舞台上跳來跳去

好像要把舞台跳爆

根本看不出來他手之前摔斷過





我覺得坐看台區有好有壞

好的是不用跟一堆人擠來擠去也不用這麼早去排隊

壞的是很遠根本看不到舞臺也沒有樓下這麼熱烈投入



整場下來linking park根本沒休息

像瘋了一樣一口氣唱完

也只講了幾句話

還有很精彩的就是團員個人SOLO

超超超超強的

早知道就先把歌練一練再來

因為只能哼而唱不出歌詞真的會很懊惱

不過我後面的老兄超high~~~

相對之下我身旁的Esicher和一個不認識的女生

就冷靜到一的不行

come on !!搖滾就是要 high要搖要動阿

最好要喊到喉嚨爆掉搖到手扭到

這才是看演唱會阿!!!





以前不聽這麼重節奏的搖滾音樂

但是最近這一年突然覺的

這樣的音樂的確有無法抗拒的魅力

尤其跟一群人一起聽一起叫的感覺

真的很爽!!!

我想我慢慢開始愛上搖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ang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