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回了一趟復興

好久好久沒回復興買東西

可見我已經多久沒畫畫了





最近的鬼天氣

早上出大太陽到了永和卻飄起細雨

雖然復興人都知道這條秀朗路有太多美術社

ㄧ家家慢慢逛慢慢比較...會有很多收穫

可是出門前不知被什麼鬼打到得我竟然穿了一雙有跟的鞋

下雨+腳痛完全就不管了

直直殺進號稱全國最大美術社-明林美術社

抓了籃子就開始搜刮我要的東西





原本只是要來買顏料跟繪圖本的

結果逛百貨公司都沒有這麼專心的我

一不小心又被琳瑯滿目的美術用品給吸住了

也不管一旁不耐煩ㄉ老弟

還逼他承認美術社是個神奇的地方

什麼都有...所有的東西又都這麼有趣

但結帳時......我就夢幻不起來了

因為.....錢不夠

媽呀....我還沒把想買的買齊..只是先大概買一下而以ㄝ.......

這樣就花了老娘2000多

買衣服我還下不了這種重手......我出門真的被鬼打到





結論是.......

美術社是個吸錢窟

以後不要輕易走進去.....

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ang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