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真的很憤慨ㄝ...這大概是我有"誌"以來最長的留言

所以我乾脆寫一篇來回覆你

哈哈~~~



其實我沒有特別覺得哪一黨好

只是剛好最腦殘的都在綠的就是了~~哈哈

放話前都沒動腦難怪被說大腦殘廢

我想真正有頭腦的政治人物大概都死光了

台灣根本就是自以為民主阿

政府所做的許多事情都是為自己利益

有經過百姓同意嗎??

回歸到正名或加入聯合國的事

搞了一堆有的沒的鳥事..又是拆牌樓又是蓋郵戳的

甚至到最近的"大中至正"事件

吵鬧不休爭執不下

這些花了這麼多錢噴這麼多口水

我們就可以在國際上有地位嗎

難道不是只是多一見國際笑話罷了

幹嘛不先顧好眼前的民生經濟

連最基本教育也搞垮了...

這八年來...我從高中到大學畢業

眼睜睜看著台灣已經爛到快空心的事實



在公司....老闆常在餐桌上講政治

雖然不是強迫我們接受

但是問我是本省人還是外省人的問題還是超尷尬

我都裝傻帶過

因為來說台灣本來就是由大陸版塊分裂出來的不是嗎

哈哈~~~~這才是最實在的歷史與地理證據

開玩笑是這樣說

卻在心裡不得不承認....

種族的分裂問題已經是很多人根生蒂固的觀念了

政治煽動跟輿論的力量有多可怕!!!

即使智障扁和腦殘杜

甚至近來知名度大增的白癡偉

講了這麼多不經大腦的話

我們堂堂的大總統還被選為國際間最會亂發言的總統之一

但是支持他們的人還是會找一堆理由" 幫他們"把責任推到別人身上

物價上漲是別人的錯!!

國際競爭力下滑也是別人的錯!!

失業率節節高升還是別人的錯!!

難道國庫的錢跑到你老婆手上也是別人的錯!!??

難道從你嘴巴講出髒話也是別人的錯!!??

你的祖籍在大陸難道也是你媽的錯!!??

真的只差沒說出"阿洪之聲"的經典台詞

"攏系阿共ㄟ陰謀拉"!!!!





還有我也受夠他們把別人的成就都攬在自己身上

消費王建民也消費李安

王建民在辛苦訓練時和李安借錢拍片時他們在哪

冠上台灣之光就跟他們有關嗎

政府在藝文教育上做的少之又少

而且就算出了在多的台灣之光

有人沒書讀有人沒飯吃的事實還是存在!!

就算把眼睛矇上裝作看不到聽不見

韓國日本甚至中國大陸比我們強已經是不爭的事實了

幹嘛還在用王建民用李安來自我安慰.....





台灣感覺無時無刻都在選舉

為了選舉而打口水戰

連ㄧ些很白癡的事都可以拿來放大炒作

順帶抹黑一下對手

過去民進黨在國會講了多少髒話

打了多少人(好萊塢電影都看得到的丟臉畫面)

過去國民黨A了多少黨產蔣介石多專制

都過去了不是嗎.....

我現在只看到人民生活有多難過有多慘

有錢的人越有錢.....穿金戴銀住豪宅還把小孩送出國..

窮的人越窮......街頭乞討撿爛菜睡橋下.....家人不是生病就是欠債.....小孩沒書桌

這些.......政府也要說是人民生在福中不知福嗎!!??是媒體炒作嗎!!???



我表哥剛生了BABY

但卻因為總公司經營困難把分公司關了

他也就失業了.......

現在為了找工作焦頭爛額心情煩躁

這樣怎麼給小孩好的照顧

這些才是最基本的民生問題吧!!!



我想現在很多人都跟我一樣

有點覺得自己生為台灣人有點丟臉了

因為在政府在國際做了太多丟臉的事

想要出國闖闖看看卻沒有錢

只能說服自己窩在這個小島

這個已經快被口水搞沉了小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ang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