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大學的時候對藝術很有理想跟抱負

雖然直到現在我還是認為藝術家有改變世界的能力

但是慢慢的,我的夢想愈來愈容易被滿足

不知道這樣是好還是壞

我不用像陳婷一樣一定要嫁給有錢人(她還一定非香港人不可)

我也不需要住豪宅穿名牌

我自知無法做到眾人矚目了不起的藝術家

現在的我想要成為怎樣的人呢??





hmmmmmmmmm..........





我想.......是被需要的人吧

如果李嘉睿是杯子是海綿

那我是什麼????







我還在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ang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