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究還是有這一天,我參加了我人生的第一場同學婚禮

大家都沒想到美惠會是我們之中第一個步入婚姻的人

搶先在忍者之前!!新郎還是我們不認識的「阿ken哥」(長得好像喔)

因為美惠的好人緣,畢竟是本班人氣最旺的美少女

光是大學同學就佔了兩桌吧,很多人都是從外縣市特地到新竹赴宴的

好多人像是變正很多的怡君、宛萱、思羽都是畢業後第一次見面

還有我完全沒有想到會來參加的青蛙

也是很久不見的ST跟為灝都帶著新男友出席,孫孫跟姿慧一如往昔的正

秀妹頂著一頭如太陽一樣閃的紅色新髮型

大家因為美惠的婚禮又再次聚在一起





可能是因為結婚的決定很倉促

其實感覺的到場地沒有什麼佈置

但是友情的加持之下卻展現出窩心的一面

牆上掛的是秀妹特地寄到新竹的兩大幅婚紗海報

我們12個人擠在一桌,吃的不多但塞了滿滿的閒話家常

最妙的是藍正龍,穿上西裝外套又拿著一台單眼 整場拍不停,

可能是外套跟髮型的關係 竟也有散發出帥氣的一面~

至於原本聽說要帶女友來的阿哲就一直被我們虧他還在心碎

但也比假藉要上班其實我們都說他還躲著偷哭撿碎片的殺手好多了

兩個男人的「新郎不是我」真是好心酸阿~~~









最後散場我們還在會場不停的拍照

我覺得這就是我們班很好笑的一點,實在太愛拍了

搞到最後為灝的男友只好手上掛一堆相機幫我們拍

我則是放棄拿出相機完全依賴阿哲跟藍正龍的大單眼

這群女生看到美惠幸福的樣子,好像有人也燃起了想婚的念頭

不過聽說很快很快就輪到忍者了,再來後年是鎔榕

猴子應該也會跟現任結婚吧~~ 今天的話題都繞不出誰誰誰會不會跟誰誰誰結婚

直到續攤的車上還在講不停~~哈哈



知道是婚宴上真的沒吃飽,還是其實是藉故想要多留一點時間再聚聚

華姊開他的小na青蛙就開著他的福斯愛車,我們又跑去新竹廟口吃潤餅

這時就真的有種「阿~~我們真的都成熟了」的感覺

因為以前我們同樣一群人是騎著摩托車跑去福隆

現在是各開個的車了~~~好大人的遊玩方式喔(哈哈)

後來又聽藍正龍的爛建議跑去南寮漁港還有「海天一線」

看完很無聊的海之後我們就坐著喝咖啡聊是非 天色暗的很快,原本在藍正龍不知上的第幾次廁所之後

我們就要就地解散 各自開回台北的說~

但開一開卻換青蛙說他要上廁所

所以我們又再湖口休息站停留

真是快笑死我了~第一次有男生比女生還會頻尿的

然後搞到最後不知道為什麼又跑去青蛙家附近吃晚飯

哈哈哈,好像有一種續攤續不完的感覺

所以我們又約好明年要一起辦生日主題轟趴



我已經開始期待了~期待藍正龍穿肉胎衣青蛙扮青蛙白馬扮白馬

哈ㄏ哈哈哈哈

















其實今天見到了青蛙完全是在我意料之外

雖然每年他生日我都還是固定會送上祝福

但他的消息都幾乎是透過傳言,傳來傳去也不知真的假的

不然之前極偶爾msn對話也是很短很簡略

所以很開心今天親耳聽到他說現在工作順利的現況,看來也沒變胖或變瘦

我想在我心裡,他還是佔有某種程度重要的地位吧

畢竟當初我真心的覺得就算我們做不成情侶應該還是可以當好朋友

只是這份原本無話不談的友情到後來變質了,我一直覺得很可惜。

今天這樣面對面的一起吃飯聊天,即使我還是有點小緊張

但是很開心真的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ang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