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華姐找我一起去遊艇跨年看煙火
這一聽整個就是有錢人的活動阿
一開始很興奮的找了李怡華
但他給我的態度就是他完全不care這件事
後來的事......不提也罷
總之最後是跟純瑩一起去

我沒料到的是
關渡碼頭整個離捷運站超遠
走到我腳都軟了
但是一看到閃閃發亮的遊艇跟大船
我跟吳純瑩就一直"哇嗚~哇嗚~"的鬼叫
慢慢有high起來的感覺
上到船上除了華姐跟班長還有一兩個華姐的朋友外
全都不認識......
所以我就和吳純瑩馬上就跑去船頭甲板
享受凍成冰棒的快感
開心阿~~~~

因為調酒喝起來沒有酒味
我就喝了好幾杯
不知道是酒精的關係還是因為氣氛
臉都燙了起來
其他人都玩開了阿
華姐也好像怕我嫁不出去似的
不停的叫我去認識帥哥
天阿.......太不符合我的個性了
倒是自稱"曖昧達人"的吳純瑩
跟兩個導遊朋友聊起來了
我們也玩了多人數字拳
不虧是導遊咖....很會帶氣氛
蘇米蘭喝到整個變一個人
一直"來阿來阿"的傻笑

終於倒數的時刻來臨
在冷的刺骨的寒風中與一大票陌生生人在淡水河上
大喊"5 4 3 2 1""新年快樂"!!!
真是特別的經驗
遠處的101煙火不是很清楚
但是向地平線望去
整個台北市的煙火盡收眼底一個接著一個
好美好美~~
如果是跟男朋友一起一定超級浪漫的
(不過有吳純瑩陪我一起也很好拉....哈)
喝醉的蘇美蘭很開心的問大家新年新願望
我說"減個20公斤吧!"
心裡想的還有一個"希望2007所有的不開心都忘記~很快有個疼我的人出現"
哈哈~~~我想所有單身的人都一樣吧

今年跨年我不孤單
很開心在這樣一個夜晚
我的身旁還有朋友相伴

打給了
陳婷 白馬 TACO 李嘉睿 ST 道賀新年快樂
殺手沒接.....
除此之外
所有MD的夥伴
天母的所有朋友
文化跟復興的同學
希望大家2008都有個好的開始

我愛你們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ang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