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廁所是這幾天最熱門的觀光景點

因為老爸不知發了什麼神經

去買了一個"自動加溫的馬桶蓋"

那個東西的正確名稱我搞不清楚

但是我知道

那玩意ㄦ

八百年前陳婷家就有了

而我每次去她家

她都會要我試試那個"沖屁股噴泉"

她會用"超讚的拉"來鼓勵我試用

可是從國小五年級到現在

我始終不敢嘗試

因為總覺得有水從馬桶裡噴出來

好......詭......異





誰知道多年後的今天

我家也冒出那鬼東西

更想不到的是

在冷的要死的早晨

坐上溫熱好暖呼呼的馬桶

真是意想不到的.....舒服阿

但是..........

屁屁噴泉我還是不敢用

強拉老弟去用在跟我形容使用心得

卻怎麼也拉不動......

看來...

我跟老弟對於"屁屁噴泉"仍有相同的恐懼阿

也許有一天等我跟它混熟一點之後

我就敢用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ang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