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這陣子公司的事情真的好多

先是廢材趴接著公司尾牙101尾牙

我好像快被當成製片來用了

其實這樣也沒啥不好

可以多學一點東西

挑戰自己以前沒法做到的事

只是真的好累歐......

想到這裡就開始由衷佩服阿炮跟高立

常常是以公司為家

沒日沒夜的



已經連續一兩個禮拜都是搞到一個昏天暗地才回家

凱凱又再這種時候一直來邀約我去試拍夜景

老是說改天也很不好意思

但是真的沒辦法.........

開始就會想.....有些人有些事

為啥就不能體諒一下輕重緩急

像公司尾牙的東西

我真的覺得搞的太複雜了

而且在大家都忙到一個昏頭的狀態之下

有些東西........應該.......就點到就好吧

3000塊買60份禮物的任務已經很艱苦

還要我含包裝跟遊戲內容的話........未免也太逼人了

如果我真的有辦法達到的話

請頒給我最省活動王的皇冠吧



今天跟超哥去找道具

跑了幾家5、60年代的家具店

真的是讓我驚奇不已阿

好多好好看又有味道的東西

像是很像太空膠囊的椅子

造型復古的電視跟收音機

不知道用了幾世紀的皮箱

超多特別的吊燈跟木頭櫃

瑪麗蓮夢露時代的沙發椅

門把像是工業用的玻璃吸盤

看的我都好想買回家

超哥跟我說....當美術的很容易在找道具時....

不小心花比薪水更多的錢

不過做這行的 看的東西越多 學的就越廣



一整個下午我樂於被一堆有趣又好看的東西包圍

腦袋開始編織 有的沒的場景







然後....................很快我的復古時尚之旅就被打斷了

一通電話我又被叫回公司修改設計圖

然後....................再加班到10點正準備將圖稿寄出時

收到詭異的消息要我們暫停手上的進度

跟婷婷開始猜測....不會101到這種關頭說案子取消吧

要是這樣....我可能會因無奈而昏倒外加口吐白沫

然後....................我看著抽屜裡那ㄧ堆未結算的發票

整個有種反胃的狀態.................

我到底要跟這些害我腦袋擠成一坨屎的帳目糾纏到何時







如果我有亞當山德勒的遙控器

可以直接快轉到我變成designer的那一天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ang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