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佛洛伊德說 夢是潛意識

我說 夢就是夢



網路上說 黑白的夢是預言

我說 夢就是夢



又有人說 夢跟現實相反

我說 夢就是夢





***********************************************





我做過ㄧ個夢        我殺了一個人

然後        把他藏在抽屜裡

他          是誰           我也不知道





我做過ㄧ個夢                 我坐上一台只到七樓的電梯

但是樓層表卻顯示70樓

我不敢開門              因為不知道自己會在哪裡





我做過ㄧ個夢              跟某人一起去美術館看展覽

我走到一幅畫前面             跟他討論的起勁

但是                 我沒穿衣服                 可是            很瘦







我做過ㄧ個夢               我拿出紙筆要寫信

然後寫出來的字變成一團黑線

黑色線團越來越大               越來越亂           把我圍住了







我做過ㄧ個夢             一個地方跟一群人

很模糊很不知所謂

我只記得                                     我牙齒掉光了





***********************************************





為什麼跟你說這些

因為你說你老是夢到我



為什麼跟你說這些

因為如果可以

我也想活在夢裡



為什麼跟你說這些

因為夢不代表任何意義





***********************************************





開始覺得你很可愛

我說什麼你都笑

明明應該是你要負責逗我開心吧



看著一起的合照

想像你笑的誇張的表情

你跟他不一樣

至少對我誠實



所以我要把你藏起來

藏到我的秘密寶盒裡



你的背影你的笑容你的味道

所有我熟悉的感覺通通藏起來

等到哪一天世界上不再有忌妒、傷心、背叛、慾望

我才要把秘密打開



我這樣跟你說

然後                     你又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ang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