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廢網誌好像很久很久了

從離職之後,我整整休息了兩個禮拜

雖然會不時因為不習慣而有些恐慌

我只能說我之前太瘋狂的在工作了~

可以這樣放空腦袋,只是跟朋友聚聚聊聊

這種感覺還是不賴的



昨天算是整個慶生活動的結尾了吧

話說我每次跟公司的人唱歌也總是輸得很慘喝很多

可是好像都沒有這次這麼誇張

躺在床上就起不來了,連旁邊的人講什麼都搞不太清楚

哈哈哈哈~~~被秋明知道一定會被她笑死

大玩大鬧之後,覺得偶爾這樣一次瘋瘋癲癲的也很棒

雖然有人還是有隔天要上班的無奈

但是好像在那個空間時間裡我們都回到大學時一樣

就如同我常跟華姐在聊的,我們幾個

因為大家都很忙,雖然沒有一天到晚約出來

但每次相聚總是會特別開心

好可惜這次少了張豔遇,不然一定會更High





在我心中扮演重要角色的三個人

一個一直沒跟我說生日快樂,也許故意忘記也許他已經不在意有關我的任何事

一個生日前三天打了電話,當天一大早又打了一次,讓我極度受寵若驚

一個晚了七分鐘趕在睡前送上的祝福簡訊,提醒了我又離過去多了一年

依舊很機很賤的李嘉睿今年又更上一層樓

我的26歲生日沒收到太多生日禮物

但有好多祝福跟笑聲

我有預感未來這一年會有很好的啟程

喔業!!!!衝吧

明年也許可以大家再來澳洲一起過生日也不一定

哇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ang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