舅舅跟舅媽好像離婚了.......

雖然一般人都說[勸和不勸離]

但我實在忍不住很想驚呼"離的好阿!!"



講的誇張一點

我可能會形容

這就好像割掉一塊大毒瘤一樣

雖然他們一家已經瀕臨"整組爛光光"的狀態了

因為那樣的家庭環境所造就出來的

實在是 @X&%B#~*@@%

罄竹難書阿!!!!!!!!!!!!!!!!!!!



雖然舅舅以前玩女人搞外遇也不是個好東西

但就法律層面來講

最起碼不用背負舅媽所留下來將近千萬的卡債

畢竟離了婚....就沒有那個義務了



可是.....可是......

那些地下討債的還是很難說

所以老媽說舅媽逃去美國了.....

我想她也知道這筆債務她一輩子都還不完

反正她也沒在甩那些塞爆信箱的法院傳票

我還曾經在天母看到她打扮的光鮮亮麗好像在逛街

那種不知悔改    把錢當屁

好像別人活該要幫她擦屁股的人

只有老媽頭殼壞掉才會說她可憐



逃吧        逃吧

躲吧        躲吧



瘋狂刷卡買貴的要死的垃圾的同時   

就應該想到現在的下場



忍不住又想大喊.........活該阿!!!!!































呼呼.........請原諒我不小心又造口業了.....阿門~~阿彌佗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ang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