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天氣好的讓人只要站在陽光下就會不自覺得露出微笑
毫無防備的任那溫暖壟罩全身
好舒服......
這樣的陽光讓人擁有好心情

跟殺手聊了聊
就建議他反正已經翹課出來了
何不就跨上他的愛車背著相機上山去晃晃呢
沒想到這個提議卻讓我感到有點失落
因為這樣的美妙天氣我卻無法脫離我的電腦到郊外享受陽光

還在學校時偶而也會翹課
騎著車隨意的就在陽明山亂晃
山上的風吹在臉上特別不一樣
國家公園   海芋田   擎天崗    中山樓  花季賞花.......
好多地方都留下過足跡
印象最深的一次是跟昌楷差點騎到軍事用地
還摘了路邊別人家種的小橘子
當學生的時候     做什麼事只要一時興起就去了
想吃醃果子就跑去敦敘的小攤子買
想吃義大利麵又衝去大直
想吃野菜拉麵催個油門就去了
想看夜景就散步到後山
但其實我還有兩個秘密地點
可以呼吸著夜晚涼涼的空氣欣賞城市霓虹點點
就是這麼free這麼愜意

畢業之後我就沒有在回去山上了
因為今天的陽光
我才發現
原來我曾經這麼快樂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ang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