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ㄚ天ㄚ


就在剛剛一個moment我體會到Andy哥的感受了


不是隨口說說的感受...而是從腳底到頭皮..所以感官都張開了的感受...


因為我踩到蟑螂阿.........................


阿阿阿...現在打出這幾個字我頭皮又發麻了起來


就在剛剛...我正在思考陶博館的的提案時...想說來去倒杯水


平常都會穿拖鞋的我..就好死不死這下走出房門沒穿


才一踏出去..........我就差點尖叫出來


因為我感受到了....在夜深人靜幾乎接近漆黑的走廊上


就算是我肉肉的腳底板也靈敏了起來


那有一點硬硬的卻有難以形容的搔癢感


瞬間....我整個人彈跳10公呎遠...能想像一個胖子以飛奔的速度逃離現場是有多驚悚


頓時我的腦袋完全空白....第一個反應就是


"王綱!!!!!!!!!!!!!!!!!!!!!!!!!!!!!!!!!!!!!!!!!!!!!!!!!!!!!!!!!!!"


我弟很不耐煩的走下樓.....但聽到我的遭遇之後就笑倒在地上


硍.............樂透都沒這麼好中我哪知道一腳踏出去就採到蟑螂


唯一慶幸的是我踩到牠的部位是腳底板弓起來的地方


而且在我感受到牠的身體的瞬間就彈開了


所以牠應該是被我的神腳給嚇昏....還不算是死了


但是弟弟的功能是啥


就是來拯救已經被嚇到六神無主死掉六億神經細胞又全身毛到不行的姊姊


但..............要等他先笑完............................硍


 


 


現在我完全可以體會Andy哥在玩野蠻遊戲赤腳採蟑螂的驚恐了


可是我連襪子都沒穿ㄝ..................................


腳用菜瓜布刷了又刷還是刷不掉我的噁心發癢感


所以得到的結論是............以後走到哪都要穿著拖鞋


我不會再讓我的拖鞋輕易的離開我的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ang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