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個朋友失戀了

他跟那個男朋友分分合合到我都覺得

她又失戀已經不稀奇了

但是這次男生的理由是


"我覺得你不是適合當老婆的人"





這應該在最爛分手理由的排行榜裡吧

這男的是沒有新玩意ㄦ嗎



我問我男的朋友

"怎樣的女生適合當老婆??怎樣的男生適合當老公??"

他回答我

"兩個人相愛就可以了吧!"





所以會說對方不適合當老婆或老公就擺明不愛了ㄚ

雖然我也只有過一次很爛的分手

沒資格說什麼

但為什麼大家在分手時不敢直接說

"我不愛你了"

這樣不是乾脆直接又一清二楚

不要讓被丟下的那個人還有空間想東想西

這樣你當了好人把錯丟到對方身上拍拍屁股走人

留下的只有另一個人一堆眼淚跟莫名奇妙...........







下次要分手

我一定要把握機會說

"對!!老娘就是不愛你了!!現在是我甩你!不是你不要我!哼!"


然後帥氣的挺胸轉身離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ang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