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醜女才是王道!!!




一向不愛日韓劇而獨鍾美國影集的我

在看完慾望師奶第四季

被最後摸不著頭緒的結局惹惱之後

又發掘了一個新目標→醜女貝蒂



這部改編西班牙暢銷影集的劇

其實在美國已經流行一陣子了

但都是因為我沉迷執著於慾望師奶跟one tree hill

以至於這麼晚才發現這塊寶

目前已經看了六集

裡面女主角貝蒂(America Ferrera飾)

真的是醜到深處無怨尤

因為我之前看過她演的 "牛仔褲的夏天"

她本來就不是走美女路線的

所以演起貝蒂這個角色好像格外自然







戴著一副黑框眼鏡、滿嘴牙套、身材肥短

穿著怪異針織衫跟巨無霸墊肩外套的貝蒂

憑著她的一股傻勁在滿是俊男美女環繞的時尚圈扶搖直上

這樣的情節似乎與『穿著Prada的惡魔』如出一轍

可是裡面卻比電影來的處處是驚喜

同樣是完全不懂化妝品為何物的女孩進入時尚雜誌工作

但是『穿著Prada的惡魔』裡的Anne Hathaway整個賞心悅目很多

起碼到最後她真的變的超正

但是我很懷疑現在播到第二季的貝蒂會變好看

編劇果然是想看看醜女的吸睛的極限到哪







↑ 最新一季還找了琳賽蘿涵來客串

但這一幕貝蒂整個有誇張到.......





我覺得大部分的人都喜歡俊男美女

在工作場合裡那些瘦子正妹更是可以大大方方的當花瓶

但是這部影集卻一反傳統

為我們這些不正、不瘦卻很努力工作的人伸張正義



我想我會開始愛上這部影集~~~







>>>>Ugly Betty 美國abc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ang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