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運動完回家

在路邊聽到一群人在聊天

有一個人說  "
不管怎樣人都是會變的"

我聽到有點感嘆....(我沒偷聽別人講話喔...是他們講很大聲)

除了因為講話的那個人看起來頂多是個高中生

怎麼會對人生有這種結論

另外也因為我在想
……這幾年來



 


「我有變嗎!??


 

覺得自己生活的環境一直都很平凡

除了變胖
..本質上的我應該是沒變的

但是也許對於別人來說我有變也不ㄧ定

是變好還是變壞我也不知道
…..但這好像不是件好事


常常跟李怡樺會聊…..MD變了

黃薰誼交了男友之後就變了

吳純瑩變成天母一姐之後變了

而我也會在心裡偷偷覺得

韻如準備考研究所之後也變了

變的不愛跟我分享

變的好像有一層距離

我也不知道這些改變是我太敏感

還是其實變的是我
……………….挖嘎哩媽喜搭

好險
…..陳婷沒變

除了比較忙之外她還是我認識時那樣


笑很大聲    大而化之  .......


 

還有一個人   一個從非常久以前就很在意的人

我不知道他有沒有變

因為八百年不見得碰的上面

他沒有相簿也沒有
blog….

所以我無法更新他在我腦裡留下的記憶

只有偶而
MSN聊聊天

我非常想念他
  最近幾乎每晚都會夢到他

彎彎的臥蟬
  桀傲不遜的表情   爽朗的笑聲

媽呀
我真的超想他的啦

希望當兵的軍旅生活不會改變他太多

我只要他是我喜歡的那個樣子就好

每個人都變了

就只有他
         不准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ang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