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白馬的迷你腳架發揮它的功效了,綠地藍天好美,要是來條法國麵包配上紅酒更讚



今天特地跟巴黎四朵花的其他三個人約出來交換照片

邊看照片我們又邊開始回一巴黎的一切

好多美好的回憶又都湧了出來

但是大多都是好笑的部份啦

我自己拍的照片我是看過好幾遍了

但是今天是第一次完整的看到其他人拍的東西

原來根本不只我愛自拍ㄇㄟ

每個人自己的相機裡還不是超多自拍

尤其是張豔遇

我這邊拍不少她

華姊那邊也很多她

他自己也很多自拍

我只能說雖然張豔遇本身拍起來不錯美

但以後不用她說"拍我拍我"我們的相機裡她的照片是不會少的啦

算一算我們四個人每個人把拍好拍不好的通通算進去

一個人都拍了差不多3000張

四個人加起來應該有一萬張了吧

這聽起來好像很驚人

可是我們都覺得拍太少了

很多很棒的"瞬間"都沒有拍到...其實很可惜

後來跟屁屁如去逛環亞

去吃了我以前和劉裕安愛吃的那家義大利麵

還非常巧的碰到了MD極品張明德

整個帥氣不減......有更帥的趨勢!!

他一看到我就說我變瘦了

我整個有爽到~~~哈哈哈

畢竟這不是一般人能發現的事情

我想韻如應該算是喜歡我幫她挑的禮物吧

畢竟老娘可是很用心在一堆混雜的二手唱片裡

幫她找到的好看又據當地特色的黑膠片哩

之後又去了新開幕的敦南誠品混到12點



好不容易回到家開始瀏覽大家的照片

結果太多好笑的東西

害我整個笑到肚子痛

尤其是我在轉檔影片時畫面一格一格跑

好幾個慢動作經典醜臉都一一現形

真是笑翻了我



在我快速瀏覽完的心得就是

白馬把的相機拍的真好...畫素調到最大是對的..雖然檔案很大但是非常清晰

倒是華姊的萊卡廣角拍的角度很棒..可惜檔案很大像素卻不是很好...

張艷遇完全就是一個手抖鬼...但也拍了很多很有FU的照片

呼呼~~~終於所有的照片都到齊了

我得要花好大的功夫在整理上傳了

網誌也比較多照片可以放

看來真的得花時間認真的把遊記寫完嘞

我還想剪接一段"勇闖巴黎"的影片給大家做紀念

希望最算隔了一個月...一年....十年

看到這些畫面時還可以想起我們有幸在20幾歲一起旅行夢想之都的回憶

(不過...................等我剪完不知道是多久以後了~~~哈哈)


§   4朵花勇闖巴黎-day2  瑪黑區+巴士底>>>照片看這邊


§   也看看四朵花之一張豔遇寫的巴黎遊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ang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