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走在紅色沙土上   風裡有汗水的味道

曾經不想再看到的棒球球衣

曾經不願再聽到的比賽術語

現在我卻重新站在自己的恐懼之上



聽見熱血的吶喊

看見無畏的衝勁



是這個你帶我進入白球與紅色縫線的世界

但那個他讓我忘記運動最初的活力與感動



我離開很久了

卻在這一分鐘裡因為你看著球場而閃閃發光的眼神

讓我認清自己的渺小和幼稚

太陽不是因為我而升起

雲朵不是因為他而飄移

但這片天空卻是因為夢想而變的更藍







你跟李孟鴻都要要繼續加油喔

堅持自己的理想大步向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ang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