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進入這個網站就可以玩了.....(玩法參考這裡)


 


要生當然第一個就要跟我家孝全囉~





小全全1

【還OK,整個有早熟到,嘴巴有像你爸啦!


小全全2

【我只能說有遺傳到我的大眼睛~哈哈】


小全全終極號

【合了超久,好佳在還是有一張五官比例都算可愛的】


呼呼~~要生出一個可愛的小孩真不簡單勒

我只能說我爸媽真厲害,生第一個就生出我這個小可愛呀~~哈哈哈





之前有一篇報導說,帥哥跟美女不見得會生出好看的小孩

這件事我跟婷婷也有討論過

我們有個很重大的結論就是>>男人的醜DNA很恐怖!!!

最好的證據就是顏清標一家人

娶了一家子美女……也矯正不過來他們家的基因

所以要生小BABY還是要找慎選對象阿!!


配對大集合

【我跟Chris Evans的小霹靂火】


【號稱最可口的型男彭于晏,成果也還OK


【小豬豬,跟你爹一樣有深邃的電眼~~~



不過以為跟帥哥就可以有可愛的小孩嗎?

大錯特錯!!!!

因為婷婷為了要跟他老公古天樂弄出一個可愛的BABY

大概找了十幾張照片

結果都冒出讓我們笑到翻掉的小孩





婷婷的小樂樂

【阿哈哈害婷婷大叫"我不要秀氣的黑人寶寶!



不過以下的測試證明了婷婷沒有去討客兄

問題很明顯的出在古天樂身上!!!





我跟古天樂的小黑仔

【這活脫脫就是從哈林區冒出的小鬼阿!



我們玩翻了,就把公司的人都生過一輪

發現秋明的基因最優良,果然是首至眼中『又白、又有加分的正妹』





秋明跟首至不甘願但很成功的結晶

【整個就是個乖寶寶的臉,清秀到不行!



公司兩位老大的小寶立

【一看就知道是誰生的!】



誰說醜男沒有春天

【首至跟蔡頭妹生出來的出乎意料的很可愛!】



最醜小孩誕生了


【阿炮生的都醜醜的……ORZ




玩到最後老娘根本就豁出去了!

發現是只要有五官的都能合啦

以下博君一笑,請不用太認真……..





史瑞克4….


【我不是費歐娜!!!阿眉毛勒???】




我玩完後很認真的觀察出一件事

就是不管我跟誰的BABY,都會有眼袋ㄟ

真是見鬼了,我明明就是臥蟬好唄~





不過如果真的想要生出可愛的小孩,培育優良的後代

要學日本人一樣找外國人來混血

日本人果然是個心機的民族阿!!!給你拍拍手









PS:這個製造器設定的都是外國小孩,所以只有白種人跟非洲人,最多會冒出中東Q毛小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ang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