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回家登入MSN


上個月之前的我是那種回到家


就與外界保持距離的人


手機很少在響;MSN也不會再上線


但昨天我上線就看到CAMEL也同時登入了


結果他的顯示圖整個讓我驚呼了一下


 


說到我那個學長Camel


跟他有特殊的緣份拉


同一天生日之外我們從復興到文化


再到他轉學到北藝我們都保持很好的友誼


他就像我的大哥哥一樣


Camel這個綽號是我取的


因為他有又長又漂亮的睫毛


我認識他時還沒裝牙套所以有像駱駝一樣的嘴唇


不過也只有我才會這樣叫他拉


 


話說


駱駝巴森本來就是縱衡情場的一條漢子


曾經是熱舞社不說


隨隨便便畫一張女孩兒的肖像畫


就可以迷倒超多美眉的吧


人好幽默又有才華長的也很不錯


總之我家Camel不是我自賣自誇


真的是可以給他五支大拇哥哥


 


話題再拉回來


就是他的顯示圖裡摟了一個新妹


交新女友不稀奇


稀奇的是他身邊那個女生是以前天母國中的


後來大學念東吳跟張上澤同班


還一起來MD打工的『小小』


害我忍不住唱了起來


 


『世界真是小小小~~~


小的非常妙妙妙~~~


 


~~~


我真的是很羨慕小小啦


長的可愛不說


又碰到像Camel這樣優的男朋友


GOOD~~~~


祝福他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ang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