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人  我會痛

我會感覺難過

我會哭  會掉淚



我不是你的女神  

我不喜歡欲擒故縱

我沒有你想像中的完美

我只是比她愛你還多很多



我是人  我是有七情六慾的普通人

我是需要愛還有被愛的普通人

我是一個比普通還普通的人



我很簡單   我很透明

我是心跳脈搏都活生生存在的人

不是玩弄掌心呼之則來的玩偶

更不是沒血沒淚沒體溫的石膏雕像

我是真的有用心用力去愛你的人





但是     你的女神高高在上

我只是全心愛你    卻還是遠遠不及她在你心目中的地位

那我只能安分的呆在我的人間

不完美卻真實的現實人生

我希望總有一天你會了解我有多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ang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