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班長還有華姊一起去世貿看【藝術博覽會】

所謂藝術博覽會就是有很多國內外的畫廊經紀

將自己畫廊的藝術品外出展覽

吸引那些買家前來參觀

當然也是畫家們可以看看別人作品的好機會

尤其是像我們美術系的

很多同學或學長姐都走向職業畫家這條路

想要靠「畫畫」生存

真的必須要很努力,而且要懂得行銷自己才行阿



帶我們進會場的是在裡面當工作人員的學妹薇如

他在一家聽說規模頗大的畫廊工作

穿上針織衫蹬上高跟鞋,似乎真的有「上流社會」的FU

我想那些真的會出手買藝術品的人不外乎就是那些有錢人吧

跟我們在看這些作品的角度應該有些不同

看展之外我跟華姊也在思考自己跟班長的未來

這些作品,是不是就表示了台灣藝術市場的趨勢了呢???



在會場裡有碰到佳宜學姊還有小白

小白好像跟我以前認識的他有點不太一樣了

說不上哪裡怪,可能是少了以前的銳氣多了一點中年人的味道(哈哈)

話說我以前真的跟小白超好,好到連華姐都說我們超乎一般學長學妹

而實際上我那時也真的把他當哥哥一樣的依賴

誰叫我們國中到大學都是學長學妹的身分

但後來不知為何的漸漸疏遠,連他跟薇如交往又分手我也是快畢業時才知道

今天的巧遇,有好多好多以前跟小白一起的畫面又浮現出來

hmmmmmm~~我真的是很想念這位個性詭異的學長阿

哈哈



看完展之後,又跟著華姐還有班長去坪林

班長的姐姐跟姐夫帶著小孩去那邊玩水烤肉

我們也就一起去了

一路上,我坐在後座聽著看著前面這對

從大學先修班就在一起到現在的班對情侶檔

班長邊開車華姐邊數落衛星導航有多爛

然後又給我使眼色說班長開車很慢

偏偏班長不小心跟著機歪衛星導航走錯路

他們小倆口就在那邊一直鬥嘴

我看的出來因為班長很了解華姐

不然這樣的狀況,一般情侶早就吵起來了

那狀況會是:



女:你會不會開車阿,就叫你不要聽衛星導航了

男:阿這裡路我又不熟

女:笨蛋都知道前面應該要左轉了

男:吵死了!不然你來開阿!!!



還好,我腦袋裡的想像畫面並沒有出現在相親相愛的班長與華姐身上

哈哈哈,真不虧是班上最令人稱羨的一對阿

其實也許他們也會有他們感情上碰到的問題

但是他們的例子,總會讓我覺得

人與人在一起,不就是這樣嗎

你牽就我,我配合你

這樣的感情才能長久~~不是嗎??



人在這世界上,尋尋覓覓

找來找去,不就是找一個可以跟自己磨合的人

我喜歡看展覽,看電影,看書,看舞台劇

所以我只希望找一個會聽我說話,會陪我看展覽,看電影,看舞台劇的人

如果他喜歡打球,打電動,看電視

我也會願意陪他打球,打電動,看電視

在相處的過程中,發現彼此的缺點再把它轉換成優點

就像我所認識的每一對甜蜜情侶一樣

有人跟我說,我不認識的那一面的小白

在愛情裡,也是像他平常那樣

捉摸不定

說沒感覺了就莫名奇妙的在一段感情中閃人

我不知道像小白那樣的【藝術家】到底在愛情裡找什麼

是激情?

是浪漫?

還是那個永遠說不出個所以然的理想情人?



至於我,現階段沒有資格談感情的我

看著班長跟華姐

我知道

【平凡】才是最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ang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