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ersonal Effects,一部沉重的要命的電影


冷色調的畫面讓我看完之後有一股惆悵的感覺


艾希頓庫奇演起這種內斂到極點的戲


竟也詮釋的還蠻有那麼一回事的


雖然我還是喜歡他演喜劇片的感覺


我想問題是出在電影簡介寫的太過於「浪漫」





【稱是繼【P.S. 我愛妳】後,2009年唯一的療傷系電影,


激勵著每個曾經受傷過的心,勇敢擁抱眼前每個幸福的機緣,重新啟程!】





這不就講的太誇張嗎?


因為看完後我並沒有覺得重新啟程


反而覺得很鬱卒


 


是不是我們的心裡都有一個看不到的缺口


平時都壓抑太多,讓那個缺口愈破愈大


可是為了不別人看見哪塊缺陷


所以我們武裝起來,用粗鄙的言語用傻笑扮蠢


來掩飾很多不安與情緒失控


想要找個人說說話


但也不知從何說起


日積月累,我們成就了現在的自己


漸漸的,就會忘了到底該為什麼事情哭為什麼事情笑


 


這部電影真的好深沉………看完以後


心情好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ang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