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學成歸國的彭立函還有蕭佳韻說他們待家在裡很無聊


所以興起想要辦個同學會的念頭


那我也只能說臉書真的是一個好東西


在上面隨便搜尋一下就冒出一堆人


就這樣連阿連的~又連出班上好多人了


根據以上原因就有了


314八百年不見大團聚>活動


因為大家的時間都不是很好喬


經過幾經協調終於在本周五也是13號星期五


我要來見見一些真的很久沒見的同學囉


 


天母是個很小的社區


其實大多數的人都一小沱一小沱的有在連絡


但是像是那些出國的我就真的超級久沒見了


不過我也覺得很神奇


像彭立函,我們國中時很好,還一起去補習


經過這麼久沒見,竟然一點陌生感都沒有


話夾子一開就收不起來~~~真的超誇張的


而且不像13班我常連絡的那一群


我們班的人完完全全都沒變


連講話方式跟髮型都沒變喔


BK那顆頭害我還是忍不住摸了一下,劉彥伯頭毛還是一樣往天上飛


最多的大概就是蔡宛真吧~他瘦到只有以前的一半吧


超扯~~應該他來都沒有認的她是誰吧





 


吃完晚餐後我們又去「客棧」續攤


大家果然都變大人了是吧,啤酒一瓶一瓶的開ㄟ


然後就開啟了「叫號」活動


號碼一個一個點名,聊聊彼此的近況,


最好笑的是,我發現每個人所記憶的東西都不一樣


劉彥伯竟然記得從來沒有報到過的幽靈人口1號「戈彥方」


還有那些中間轉進來轉出去的人的名字


天阿~~~~我幾乎都忘記那些轉學生的臉了


不知道是不是有喝點酒,有些人開始默默的爆料


以前誰喜歡誰啦,誰後來曾經跟誰在一起啦


最後幾乎歸納出我們班最受歡迎的人其實是「林得玲」


班上應該沒有男生不愛他了吧~~哈哈哈哈


這點應該讓跟林得玲要好的我跟彭立函傻眼吧~~~(←阿這不就是我們班現在的大紅人賴賴賴彥全的圖嘛!!)


另外還有一個東西是大家都記得但我卻一點點印象都沒有的


【優點轟炸本】


好多人都有留著那本以前輔導老師要大家寫的優點本本


上面有班上每一個人寫下對自己的優點


忘了是誰說,那是一本有時沮喪時可以拿出來看的超棒小物


天阿~~~我那本東西是不是在搬家時弄不見了??????????


我也完全不記得我有過那種東西


要是有人有帶來分享一定超有趣的,我那時到底寫了別人什麼優點阿??


哈哈哈哈


 


就像我常說的,天母的朋友跟同學是我這輩子認識最單純可愛的一群


常連絡的會一無反顧的挺你的好朋友


就像是李孟鴻陪我走過一些不開心的日子,眼睛雷射完也是他載我回家的說


很少聯絡的也只要一句話又馬上將遺漏的感情補起來


就像彭立函那大辣辣的笑聲就還是跟國中時一樣爽朗


我想,不管大家現在的狀態是幸福開心的還是為工作苦惱的


有人搬家有人出國,但~~


只要回到天母這塊大家一起長大的地方


就可以回憶起當年雖然課業繁重但是很純真的國中生活


很短暫的聚會也可以這樣放聲無顧忌的大笑


這樣就很棒的不是嗎~~


 


呼呼~~~雖然這次來的人數不多


但下次要再聚,我們之中可能有人已經變成中年人有人可能結婚生子了


老同學們~~~都要好好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ang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