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生的人   連名字都只存在模糊的了解



喜歡藍色還是紅色?   喜歡白天還是夜晚?



走過哪些路去過哪些地方認識哪些人?



陌生的人   我對你一無所知



但是悄悄的  你帶著悠遊的步伐走入我的生活



輕描淡寫的在天空裡留下一道彩虹



絢爛的叫人醉心    卻也令人迷惘



這是一個解悶的遊戲還是一場認真的競技



我很困惑卻也不想解惑



抱著一絲絲罪惡任由迷人的氣息在我們之間環繞



陌生的人阿



你可以告訴我空氣中散佈的甜甜香味



有著什麼樣的意涵??



是愛情?是調劑?是點綴無聊的小驚喜?



你用戲謔不羈的眼神看著我



我手足無措的不知道該如何回應



心裡想的跟不上身體的節拍



所有原則抵不過寂寞的細胞流竄



才開始習慣你身上的味道與你心跳的速度



你卻又提起行囊朝另一個方向前進



留下我在原地     傻傻的



好像做了一場浪漫的白日夢



很不真實但卻很甜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ang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