梵谷的星空被我藏在口袋帶來澳洲

天空藍的像是被人潑上了油彩

空氣充滿了鹹鹹的滋味

悠哉的午後讓人神清氣爽

海豚也跟著轉圈圈

好像在為這樣一個美好的周末喝采







2010年3月14日



來到柏斯的第一個weekend,在禮拜三的時候就有人提議要去capming,

所以禮拜五時我就去幫大家買了要吃的泡麵,

小黑跟Vicky也熱心的準備好所有要用的東西跟食材,

禮拜六中午,等Shining下班之後,我們一行人就浩浩蕩蕩出發

一台車裡塞滿了五人份的食物跟露營用具還真是壯觀

開了兩小時的車程,我們到了柏斯的郊區

基本上我還是搞不清楚那裡是哪裡,好像叫Anita之類地方吧

反正那裡靠近海邊,附近有很多露營區。

原本我們預定的那一家營區的老闆似乎是沒有登記到我們的預約,

重點是明明還有一堆空位卻跟我們說沒位置了,

所以我們就繞到另一家,一個澳洲老阿嬤經營的露營區,

其實以這樣的窮鄉僻壤來說,我覺得設備都還算ok

等把帳篷搭好,男生們就衝去海邊釣魚了,

我們三個女生就把瓦斯爐架好開始煮東西吃,

下午的海風吹來涼涼的,坐在椅子上,我們三個人就這樣聊的很開心

Peter從工廠帶回來的玉米真的是我吃過最好吃的玉米

也許就像小黑說的至理名言「肚子餓就是最好的調味料」



邊吃東西邊聊天,我猛一抬頭,天上的星星好多,

我覺得要我抬頭盯著像這樣星光閃閃的天空一整個晚上我也不會膩

在台北,想要看星星可能必須到陽明山上才看的到

但是在怎樣也不可能是像今晚看到彷彿星星是用「灑」的一樣,

我已經讚嘆到不行,可是Shining卻說這還算小Case

他們之前在西南澳有看過更漂亮

天啊~~~我很難想像還有比我眼前更美的星空

都市人……真的是很少接觸大自然……才會像我這樣容易滿足



晚上簡單的沐浴後,他們兩對情侶就分別住進他們的帳篷

而我,把車子後座打平後,就是我今晚的房間

這是我在澳洲第一個野外夜宿,空氣涼涼的很舒服,

影約,我夢到了彭勇盛,

只是夢裡的他比較像是我以前認識的他………



禮拜天一早七點多,被陽光晒醒後

我懶懶的刷好牙就開始準備早餐,

早上我們吃的是麵包夾沙拉,還有火腿跟咖啡,

Peter笑說這是在澳洲吃過最悠閒豐盛早餐了!

之後我們就步行到沙灘,有一個小碼頭可以釣魚

所以男生們又興致勃勃的衝去揮起釣竿了~

但是釣了一段時間,上鉤的卻都是不能吃的河豚

不過沒看過河豚的我仍然為此感到非常興奮

我才興奮沒多久,碼頭的另一端就圍起一群人

我們也衝過去看發生什麼事,原來是有「海豚」

海豚ㄟ!!!野生的海豚!!!!

有幾個外國小孩在跟牠玩,牠也很開心的唱起歌(當然是海豚音)

真是太神奇了!!連小黑都說他以前都沒碰過這麼不怕生的野生海豚

所以說我們算是非常幸運的囉~~哈哈哈哈



之後我就自己走到沙灘,感受細細白白的沙子還有冰冰海水打在腳背上的感覺

雖然靠近碼頭這邊的海比較多海草,但是比起台灣黑黑硬硬的沙

這裡的沙灘真的蠻舒服的~難怪這麼多老外穿著比基尼就晒起日光浴來

在台灣我超級超級少去海邊,因為總是很怕晒黑

可是在這裡必須入近隨俗,而且基本上不去海邊也是會晒黑

前幾天的太陽烈到像是要殺人,今天的陽光就好一點點

我想老外一定覺得我們很奇怪

怎麼會有人到海邊來還又是帽子又是太陽眼鏡,還穿外套的

但真的不是我要說,即使我已經很努力作防曬了

領口還是晒出紅紅一塊穿衣服的痕跡……

我說我很容易晒黑沒有在說假的阿,

這個週末這樣晒一下我已經變成小黑人了

我想依這樣變黑速度………回到台灣我想會黑到我媽都認不出我來了吧

嗚嗚嗚嗚



Camping是在台灣時除非必要不會去做的事情,

而在澳洲的第七天,我還只是幼稚園程度的背包客

很感謝Vicky他們邀請我參與這次的Camping

讓我體驗了另一項不同以往的經驗

雖然代價是晒黑了,但是卻是一次難忘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ang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