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時候我們都不知道自己真正要的是什麼

然後在錯誤中摸索尋找

這是成長的過程

面對一些事情我已經可以應付得宜

就算看到聽到不想看的不想聽的

都能心如止水

至少我很努力

發覺不管怎麼樣

自己快樂才是最重要的



又予找到ㄧ個喜歡他的新女友

小薰好像也有個可以陪她聊天聊地的好朋友了

我很為他們高興

因為就算嘴巴不承認

但是我卻可以感受到她們講對方事情時

那種愉悅的心情

我......

很久沒有這樣的喜悅了

所以渴望從他們身上感染到



和又予談過

感覺的出來他把這個女孩跟嘉華比較

當然是不能相提並論的

而我一直在想的是

付出比較多的那方

到底是比較幸福還是比較痛苦

好比

又予對嘉華 那女孩對又予

我對青蛙 青蛙對巧玫

他對我 她對他...............

想要完美的組合似乎真的不是這麼容易

我們到底想要的是什麼



對於感情這麼複雜的東西

我只想用很簡單的方式面對

因為我也喜歡這樣

用直覺去認定自己的方向

確定了就全心付出

不能後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ang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