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跟學長去射飛鏢

有個也是復興的是camel部隊裡的朋友也愛玩飛鏢的

後來說他看到一個99分的女生....結果沒膽子要電話

今天我的重點除了是發覺飛鏢讓人上癮的原因外

還有他那句"99分"

怎樣的女孩是99分

那100分是怎樣

我一直不懂..........



外表100分??內在100分??

如果外在99分內在1分就補足了嗎??

我的數學實在很差......ORZ





當都有相當的學識和內涵時

如果她長的美如林志玲性感如安潔莉娜

但愛慕虛榮只是把感情當作襯托自己的工具

那這樣是幾分??

如果她非常平凡甚至是不起眼到有點不好看

但願意全心付出愛自己就算是犧牲生命

這樣又是幾分



這真的是個很難的問題....



電視劇情或是現實中真人實例的故事常常讓人動容

為什麼

因為自己遇不到無法體會或是感同身受

我是個很容易看電視哭的人

尤其是那件事後

我很少在人前掉淚

但其實ㄍㄧㄥ了很久

我真的很想找一個肩膀狠狠的大哭

每次只能在一個人看日劇或DVD時趁機發洩

朋友都會說不是我的錯

也看清了很多事情

但還是常覺得是自己不夠好

如果可以聽見真心話

想問在他心中我是幾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ang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