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4歲生日雖然沒有鋪張的生日派對

但是先是送自己的生日禮物

去看了張孝全的水滸傳

很開心 因為張孝全真的好帥

哈哈哈

然後大學的姐妹們一起聚餐

去吃張taco介紹不怎樣的越南菜後又在公館走了ㄧ個小時才找到咖啡廳

四個女孩ㄦ 聊感情  聊工作 聊男人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感情問題

好像只有碰到一起時才能把憋很久話一古腦傾訴給姐妹聽

我跟華姊也樂於聽八卦跟給意見

要給我們四個新封號

慾望城市四朵花阿~~~~阿哈哈

好不容易有空湊在一起的四個人

聊到時間好像都不夠

我捧著喝酒喝的通紅的臉

和暖暖的新迎接24歲生日

真特別阿



生日當天

純營和黃薰誼&章俊祥陪我吃了下午茶

我又喝了有酒精的飲料

這樣的畫面有點怪怪的

可能是少了李怡華吧

但是這次我說什麼都不想再妥協了

因為她感覺一點也不重視我們MD這些人的友情

可以有...沒有也罷

既然如此        少了她的生日我也可以假裝不在乎

就這樣我真的可以假裝不在乎





後來殺手也很義氣的陪我看了電影

今年生日我過的很充實

雖然說過很多次了但還是要說

 親愛的朋友們~~love u~~







還有...........

韻如可能在忙研究所考試

說半天已經買好的生日禮物到了生日當天卻沒有電話或簡訊

真是很難得.....是忙到忘了ㄇ

陳婷則是在中部工作

有補上簡訊跟電話

可是.......阿禮物哩??

不會又要跟去年一樣說早就買好....結果又沒送吧



























今年生日      最最最讓我難過的還是他

一直等到最後一刻都還以為他會打通電話來

看來 我真的太傻了

還期待他記得........................

沒想到今年生日還是在眼淚中結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ang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