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我可變成名副其實的『辣妹』了

話說前天李怡華說有一個聽說很好用的瘦身霜
(甦柔熱效美體霜)

網路評價便宜又好用

她就幫我一起買了一條

當天她還擦著去健身房

結果運動完之後她就嚷嚷著好辣
…..受不了要去沖澡了

我心想
阿是有多辣


 

回家後我也邊看DVD邊擦了起來

心裡的
OS:「哇哈哈哈!!該死的肥肉消失吧!!

然後瘋狂大肆的把瘦身霜擦在大腿跟手臂上

雖然這牌強調的是免按摩免沖洗

但我還是把它按摩到吸收

好死不死..鼻子過敏的我這時突然好癢

我就抓了抓鼻子……順便去洗手洗臉

果然過了10分鐘之後我就後悔了

因為我的鼻子跟兩頰熊熊像燒起來一樣

超辣超辣

我想被訓練跳火圈的海獅也不過如此

整個又辣又燒

但意志力堅強又冷靜無比的老娘我

很聰明的去拿了冰塊包毛巾來敷著

好不容易退辣後才可以好好睡覺


 

隔天上班一切看次很正常

沒想到無敵瘦身霜的效力這麼持久

手臂跟大腿又開始燒了起來……

害我以為公司冷氣沒開又被誤會我蠢到把塗到臉上

我真的沒有..是不小心跑到臉上的啦



晚上跟李怡華、吳純瑩去游泳

進去烤箱之後….恐怖的事才發生

用來塗抹跟按摩而接觸到瘦身霜的手心

整個也一起燒了起來

天ㄚ……威力也太強了吧

一整天來我有洗手有沖水還是不減它的噴火指數

要是我會武功這樣的威力可以讓我使出龜派氣功阿




後來我學乖了……回家後我就用刮砂棒塗

要當辣妹也不至於連手心都要辣

看著還不小條的瘦身霜………心裡OS

最好給我真的很有效……我還可以忍受當辣妹一陣子……

呼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ang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