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holic★王阿涵 說:
我沒辦法再這樣面對他

★aholic★王阿涵 說:
而且我無法假裝對他和她之間的事不在乎



★aholic★王阿涵 說:
每天這樣上班我ㄍ一ㄥ的好累

★aholic★王阿涵 說:
雖然會很捨不得,也覺得逃避是最差的方式
但.......我想離開他還有這個佈滿詭異回憶的空間了



【Iris】matt 說:
那就提早到今年去澳洲吧!!!



==============================================

對於屁屁如的提議
我真的有驚嚇到
因為當天D先生才跟我說了同樣的話

「我是你我也待不下去,那你要不要考慮提前去打工度假」

然後我就有開始認真的考慮這件事
原本想說跟屁屁如是約好兩年後
存款比較多,社會經驗也比較豐富
甚至要先把英文學好,過幾年景氣應該也比較好
到時再一起出國打工度假
沒想到屁屁如竟提出了把計畫提前的建議
我真的有呆了一下

但是現在
安慰自己的說法是
這一切就當是個機緣吧
不然我可能會捨不得現在很多的人事物
如果不是因為他
也許根本沒法下決心當個自私鬼的丟下一切,
這次
我真的有被傷害到了...............

如果
如果

如果
真的就離開了
我們之間的那條線
也會就這樣
從此不再連結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ang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